安博游戏官网(中国)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十一届“创新杯”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

2024-01-19 11
分类:学院新闻
 

为贯彻落实国家对于“双创”工作的具体部署,推动学院“双创”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,进一步做好新一届“创新杯”大赛报名以及备赛工作。1月16日下午,安博游戏官网(中国)有限公司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第二十一届“创新杯”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,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。

宣讲会上,团委书记徐子婷老师结合相关文件从参赛对象,大赛分组及赛程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,她指出创新创业对同学们个人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,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外语专业优势,以赛促学、以赛促创,发挥敢闯、会创的精神,对标区赛、国赛,积极申报项目。

此次分享会还邀请了“互联网+”区赛银奖获得者甘静同学、“互联网+”国家级铜奖获得者黄鹭婷同学结合自身参赛经历,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进行了经验分享。在互动环节中,围绕同学们针对构思选题、时间规划和组建团队等方面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,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参赛方向,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,不断挑战。

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标志着安博游戏官网(中国)有限公司对二十一届“创新杯”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已全面启动,接下来学院将全力做好优秀项目的挖掘和孵化,帮助同学们通过赛事促进专业成长和创新能力的有效提升。预祝同学们在第二十一届“创新杯”大学生创业大赛中交出一份优异的青春答卷。

(图/文 施素珍 杜鑫欣 黄新意 编辑/武海燕 审核/江飞 赵萌萌)